凉冬熠

BE美学爱好者,苦逼高三生所以经常咕咕咕,喜欢尝试不一样的文风

记一个烂梗

呜呜呜我好想写伪小妈文学但不想动笔呜呜呜

就是关于自己亲女儿看上(bushi)自己后妈的那些事

贪图美色口上花花的貌美美术生和表面温柔体贴白月光实则咸鱼舞蹈老师贴贴,不会存在背德爱情

关于亲爹找了个比他小十岁的新老婆,闺女是个看见美女就走不动道的自来熟➕老婆收集器,然后就出现以下一幕:

闺女:让我康康我爸新老婆是谁

下一秒

闺女:这是不是我爸新老婆不重要,从现在开始这就是我新老婆了。诶嘿嘿嘿美女贴贴prprpr

爸,你老婆fine,下一秒mine(狗头.jpg)


闺女和后妈见面了:

闺女(突然社恐)(扭扭捏捏其实是看见美女不知道该怎么说话):……

后妈(温温柔柔一笑):听说你是学美术的,平常一定很辛苦吧

闺女(憨憨笑):还好还好


熟悉之后:

闺女(趁机摸一把自己后妈的手):快走啦,你还记得今天九点你在学校还有课吗?

后妈(打滚撒娇):不要嘛不要嘛,我不想上课呜呜呜


表面上是后妈,其实这个烂梗里爹一句话都没有(笑)


评论

热度(2)